為了慶祝兔年新年,給自己買些禮物吧!!

呵~這個理由真是牽強,完全是亂亂買~~
在這亂亂買當中還看出我的一個症頭...
除了買杯杯瓶瓶罐罐,連它們的圖案的家飾織品也不放過>__<

先來個瞎拼大集合照...


這些鴨蛋藍大圓點杯瓶是購買的起端,點下企就欲罷不能的繼續繼續點下去~~






(↑↓有杯瓶餐巾也要...而且還要全員到齊>__<")



(↑↓抱枕也要....各式花布拼貼的咖啡杯,美呀!不能當遺珠....)




(↑↓還有這大集合照中缺席的杯杯...看來這系列圖案都買齊了后??)

(↓紅餐巾展開還是咖啡杯盤...)



(↑↓三條裝的餐巾,原來是三條不同花色...實際上吃飯用到餐巾機會少,以前想做布沙發巾都沒動手做,
雖然花色並不很搭,還是先拿來用用~~)


買東西是個癮,所以順便又點了鴨蛋藍餐墊(就愛這顏色咩~~),蠟燭燈座(很古典呀!!)
還有床罩(顏色花花都美^^)...



(↑↓床罩...現在冬天拿來當床罩,夏天給拿來當涼被...)


Laura Ashley的瞎拼癮是被他們家線上年終大打折勾起的,打對折再打9折...
其實每年都有這樣的機會,我也很有節制的忍下來了說,但今年破功了>"<

這樣的好康必須在英國網站下單才有,而且也只能送英國,
所以要謝謝Dionisia慷慨地幫我收貨,
還有仔細分裝寄送,省下不少郵遞費,
要不買東西+國際運費可會讓我大心疼呀!!

PS.
1.剛看見網頁中跑出來的歷史上的今天那篇【敗物一些些】更確定我的症頭了>"<

2.上面被我稱做餐巾(誤)的布巾,英文為TEA TOWEL,
經過旅居英國 Dionisia告知才知道我自作聰明了,
原來它們是英國人拿來擦乾洗後的碗碟及餐具的;
乾淨的TEA TOWEL 也拿來鋪在茶盤上然後放上茶具
或覆蓋保溫剛出爐溫熱的司康及裝著熱茶的茶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