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流行防水布做包包,我也來趕一下流行...
IMG_7965


壓箱底的laura ashley花布中有一塊PVC防水布,
當初買來做浴室捲簾,但是幫我做窗簾代工的人都勸我做百葉就好,只要幾百元就有一窗,
如果做捲簾工錢很貴划不來,後來還是跟現實妥協>"<
把這塊布當壓箱寶了~~

後來想訂做一個游泳包,麻煩人家用這塊防水布做,
但是被人委婉拒絕,還是選了她家現有布花做一咖;
隨著使用2、3年後提把處有斷裂痕,所以要來準備一咖備著...

這次的這咖包是由一個正沉迷做包的朋友幫忙做的...
現在的她正挑戰著做各式包包,
防水布包她還沒做過,於是準備好裡外布讓她做~~

看看當初拍的布沒有很突出,所以也沒很愛...純粹就是想把布消耗掉,
還好做好後整個大加分...底色是我愛的淡藍色,雛菊畫得也很淡雅美麗...

IMG_7963
IMG_7967
淡色雙頭拉鍊很搭~~
IMG_7979
裡布沒能找到淡色防水裡布,找了這塊棉布搭~
是很好看...但對於要把它拿去游泳池使用又有些猶豫...
小內袋做得也很齊全^^
IMG_7985
提把用卯釘固定,提起來吊吊的,又嫌不夠牢固,所以要拿回廠加車一下...
IMG_7971
另外做的小物內袋...受限於裡布買得不是太夠,做得有點小....
IMG_7988

IMG_7992

聽說這種PVC防水布很難車,她做這咖做得哇哇叫,辛苦她囉~
不過我的布還有不少耶,還要再想想怎麼消耗它們做些美美的東西來用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