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到新聞報導中興百貨經營不善...要封館大拍賣ㄌ~

於是送個MSN訊息給一位前同事兼老友:中興要封館大拍賣了,妳有啥感受?
得到的回答:心酸~~很多年輕時的回憶ㄚ!!



 對呀!!剛畢業時工作的公司就在旁邊...
那時三不五時就往那兒跑...
雖然當時沒啥錢,買不起裡面的高檔貨...
但逛逛...吃吃喝喝總是有的^^
而且當時周六還得上半天班ㄋ...
下午就常常到首督/總督戲院看個電影...

那位前同事中午是不睡午覺ㄉ~~
所以更是常常報到...大包小包的拎回來...哈哈~~
我想她的感觸更深呢~

唉~~現在只能高唱: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頭~~>*<

既然都已經到了這般田地哩!!
就來給她最後一逛ㄌ~
當然也是提了哩哩扣扣的回來,
這是當天買的床組囉!!(抱枕不是喔)


正缺一組替換床組,就買回來ㄌ~~
顏色清爽...適合夏天...
也像莎拉說滴我中藍白的毒也不淺...
哈~對耶!!上一組也是藍白...
浴室也都是藍白耶~~我是喜歡ㄚ...
只是沒膽把所有空間都藍白配...*_^




感慨中居然也讓我荷包大失血,這下更感慨了...
Byeㄌ~~年輕歲月~~Byeㄌ~~$
$~~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