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3C產品久久才會想用它一下,但沒有它卻又覺得很不便,
老想著該買個回來用用...

搬家時發現一本本舊照片,翻起來覺得舊化嚴重,如果再放下去狀況可能會更糟...
那天要申請某種退款,申請表居然沒有電子檔,要透過傳真或郵寄的...
網路上查到某些旅遊資料,卻要用手抄的方式才能帶出門...
....
....
反正買一台事務機就沒錯了>"<

就是它,就是它囉!!
給它來個開箱文ㄅ~

TX800FW這台噴墨事務機是這一系列最新機種,功能最齊全,當然價錢也最貴的,
因為我很貪心,捨不下任何一個功能...印表/影印/掃描/相片列印/傳真....
如果現在幾乎用不到的傳真功能不要,價錢大概只要一半再多一些些吧~

它的外型算是這類機器中好看的,雖然我對它擺在我家書桌一角還看不慣>///<

↓附件...光碟,傳輸線,電源線,電話線,網路線,6色分離墨水.


↑↓記憶卡,隨身碟可直接插入讀寫,不用開電腦也可在彩色觸控面板上操作各項功能,
不過透過電腦還是方便多了...



↓↑透過網路共享也是必備功能,除了網路線連結也有無線(Wi-Fi)...

↓這是附的6色分離式墨水(82N),印出來相片品質是沒話說,但是墨水耗用量也太快了,
我是無法列出到底印了多少張啦,因為相片印了也不過4張(4x6),
DVD片3張,其它就是印出一些A4紙張的資料(應該也沒超過30頁才對),
墨水就用得差不多了,先換上的是粉紅色的...
賣家的解釋是第一次使用管線裡也佔墨水量所以比較快沒水>"<
其實是這樣的...廠商透過這些耗材賺得快吧!!
我後來買的是高印量81N,(墨水容量聽說加倍,外觀82N,81N完全一樣大小,也沒標示容量,所以姑且信之)
6色全買就要3000大洋,以後就準備跟這吃錢機器奮戰下企囉><











↑↓買這台最迫切用的功能當屬掃瞄了,掀蓋掃描平臺,或是少量的話上方直接置入也可,
這種上方置入式傳真較常用吧...

↓觸控彩色面板可以多段扳動到適合操作的角度,各種功能都可直接在上面操作^^


↓這個直接在CD/DVD片上列印的功能,因為最近相片備份做得多,所以深得我心...
買來可列印的空白DVD,燒好備份資料後..
編輯好要列印的背景&文字(有附送PRINT CD 的應用程式),
就可以直接透過這台機器印出看來專業的自製DVD^__^
這樣的備分DVD碟片不但好看,以後資料也好找不是,哈~~







看來不小的機器盤據一方,雖然宣傳有時尚風格的造型,但不是我的菜...
要不是沒有它偶而會覺得缺手缺腳的,還真不想它住在我家,
至於強大功能就往後有機會再看它實不實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