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到明德水庫旁的這家薰衣草森林,是因為要往大雪山森林遊樂區順路造訪...
彌補一下到山上就沒有好吃的可吃了!!



曾經假日經過尖石的那家店,人多得停車都排得落落長,
所以就不進去了,直接往更山裡的六號花園(應該沒寫過這篇遊記)...
這次非假日就輕鬆逛吧!!

入口處紫色人型招牌,還有背後那濃密的花草樹木,
很清楚的辨識出這家很夯的香草花園餐廳...


離入口最近的這間小屋賣的是音樂盒,還有可以自己搭配並動手組合一個特有的音樂盒呢~

接著就是這家香草鋪子,賣各式香草相關產品,還有手工皂DIY教室...
但對於我來說,最急的莫過於找到她們的森林咖啡館,來好好享受一下美食
女生普通.gif
已經是肚子咕咕嚕的午餐時間了呀!!
這大大的庭園,就等我吃飽飽,有力氣再來慢慢逛了~


匆匆的到了最裡邊的這建築物,才是吃的大本營...森林咖啡館
一樓視野比較沒那麼好,人沒多到需要開放,所以就到2樓了
是說2樓空間也真不小的呀!!
在這非假日裡人竟也坐了有8,9分滿...
大家都還在放無薪假嗎?!女生機哩.gif


(森林咖啡館...二樓用餐區,可以遠眺水岸,有好視野...
咖啡館外觀有點巨大&現代感,跟森林景物有點不搭吧!
但為了應付假日人潮,好像也是必須大些喔!!
然後看起來明亮乾淨,也必較討人喜歡:P)

香草料理來了...飲料記得是點餐的話,60元可以加點
其餘蔬菜濃湯,香草麵包,蔬菜沙拉都含在餐點裡
價位有5,6百以上的...也有3,4百元的...選擇上還多樣,吃起來也都不錯吃...
入園門票可以抵消費^^
這樣吃下來,我又吃撐了...算是連晚餐的份一起吃了吧!







(靠明德水庫的水岸...)


整個是設計過的大綠意空間,高處有許願樹&鐘,蜿蜒步道休憩區,
人少的話還算是個愜意休閒的地方...
我們逛過一圈後,就不敢多停留了,畢竟還要往山上趕路去~



(有些裡頭放著小章,印泥...
這些則是當投遞明信片的信箱)




加映。。
愛搶鏡頭的小螳螂。。
這隻小螳螂原本停在車門把上,我蹲下來幫它拍個照,
居然就跳到我的腿上了...
而且它很會看鏡頭,一直盯著鏡頭耶!!
最後太愛相機了,直接撲到鏡頭上,真是服了它...愛搶鏡頭的小螳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