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傢俱都是經過長時間尋尋覓覓而來~~
所以可說是傢俱聯合國....
進傢俱也是慢慢進來嚕^^




這張咖啡桌9月初就訂,本來11月初就該進來...
不過廠商擺烏龍,說是做好ㄌ忘了裝貨櫃進來><
怎麼會這樣ㄋㄟ...只好再等等...
直到1月初才進了家門~~

照片這張桌是賣場展品,跟我訂的有些不一樣ㄛ...
所以我才需要等ㄇㄟ~~
抽屜只做一個 有點不好用...
所以我要前後各做一個,這樣也不會有前後面之分囉~~




不過各位各位....看看我的桌市不市很不一樣....
居然...居然在同一面有2個抽屜,
前後加起來不就4個嚕 ...|||




這真是讓人傻眼><
不過也不難看,又賺到2個抽屜,就收ㄅ~~
 
之前因為未進貨的疏失,
廠商有借我一張暫用桌如第一張的一大抽屜的....
不過真是難拉呀!!!
粉容易卡住...都要大大使力才可開闔..
就粉擔心我訂的桌會不會也這樣...
不過現在托他們做錯的福...
小一點真ㄉ好拉多ㄌ^--^





還有...還有一點小改變...
直角ㄉ桌角做了導角,
圓弧的安全些嚕~~
就這樣囉~~桌下應該來張地毯ㄛ~~
這樣桌子會比較明顯出色ㄅ...
來企繼續尋覓地毯去...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