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才寫過開箱文嗎?這個鍋還有什麼值得寫的呀!!
是它給人家來了個【震撼教育】,  被我送回它的娘家企了>///<



自從讓它進門後, 除了烹煮時用它外, 每天擺著都覺得流理台變美了說~~

但就在那個愚人節安靜的午後, 突然傳來的一聲"Bomb", 著實嚇人一大跳!!
尋聲來到廚房, 哇~LC炒鍋鍋蓋爆掉了@_@
這麼夢幻的鍋具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呢...
心有餘悸之時, 還真慶幸沒有人站在旁邊,
否則有人受傷事情就難收拾了>__<

拿出相機搜證一翻後, 打電話給商家問問如何解決, 我也寫E-mail 把情況跟照片寄過去給商家.
因為他們是從加拿大代理商進貨來賣的, 所以就把問題反映過去等待回覆...
數日後得到
加拿大代理商回覆如下:
===============================================================================
This is not a known problem.
Lids are not normally available separately.
We do happen to have an extra lid here in our showroom if you would like to pick it up.
Let us know.
==============================================================================
好簡單的答覆ㄋ~ 雖然他們願意把展示樣品上的鍋蓋賠給我,
但我怎知它會不會是另一個未爆彈呀!
所以台灣商家要我把地址給他們,要先寄他們店裡的
鍋蓋給我,
我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取回那個鍋蓋...

後來有一網友在我文中留言告訴我,
美國Le Creuset網站看見玻璃鍋蓋Recall的消息, 
當時外出遊玩中, 沒能詳細看內容, 先把訊息轉告台灣商家,
心想要換當然要換個安全無虞的回來, 這樣會安心不少ㄅ~~

旅行回家後把那個玻璃鍋蓋Recall訊息詳讀後才發現是不同型號的,
這麼一來問題又回到原點啦>"<

就這樣問題還是拖著, 我只好用我2266的英文寫了一封E-mail到LC原廠去,
把無緣無故爆破描述一下並附上照片,
問看看是否為偶發事件?
換回來的玻璃鍋蓋是否保證安全?
能不能就這產品再做一下安全測試?
(※ 這封E-mail 像是石沈大海一樣, 到目前為止無消無息~~~)

就在我寄了E-mail 後2天, 台灣商家也做出他們自己的處理方式...
=======================================
     抱歉,至今才回信.......
處理的結論是:麻煩請將鍋身寄回給我們,運費到付
xxxxxx 會將當初購買的金額全數退回
匯款資料請盡速mail喔~
請附上購買日期....
======================================

他們這樣處理的方式原以為
加拿大代理商那邊要回收,
打電話問的結果是台灣商家他們自己收回去使用~~

我完全沒想到他們要收回, 因為二月底買的鍋, 用了一個多月鍋蓋爆裂後,
沒辦法拿來燉煮, 我還是拿來炒炒菜,
但是想想貴森森的鍋, 不能物儘其用還是讓它回企ㄅ...

還是要謝謝台灣這邊商家負責的處理, 但是以後要買這類強化玻璃鍋具就會怕怕了(挫~~)

IMG_9103(001)
(↑↓ 玻璃飛濺四處 女生吃驚.gif  )
IMG_9124(001)

IMG_9114(001)

 
 IMG_9126(001)
(↑↓ 鍋蓋頭陷落, 玻璃碎片還在霹霹滂滂往下掉...)
 IMG_9100(001)

【延伸閱讀】
。開箱文。LC炒鍋+Moneta陶瓷不沾平底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