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跑去看懸在心中的鬱金香花海~~

話說上星期日為了朋友小孩在花博表演跳舞而到花博去,順便又把各個園區繞了繞...
晚間在微雨又昏暗中走到了流行館跟争豔館中間的特展區,
哇~~居然遍植鬱金香耶~~一定要找個大晴天來看這鬱金香花海!!

但是...台北的冬天很難有大晴天吧,不下雨的天氣就不錯了>__<
所以昨天下午就抽空去了一下,逛了逛到後來還是飄起雨來,
不過讓我掃興的是我的黑寶550D一直出現錯誤訊息...【Err 01--相機與鏡頭的通訊有故障。清潔鏡頭接點。】
后~~一直沒拔換過鏡頭耶,怎麼這樣啦!!只好拔出來重裝一下,但還是照幾張就又發生,
曝光常都過曝,曝光值減一格了都還不一定可以女生生氣.gif


還好雖然奇檬子不爽,刪了許多照片但還有一些能看的,就來看看美麗的花吧~

黑色鬱金香特別的紫黑花色很吸睛有一個冷豔的名字...夜后...很多人都是衝著它而來,哈~我也是慕名而來的人^^








(↑
蕾絲邊黃色鬱金香...)

(↑↓雙色鬱金香...)










在圓山園區地景花海沿續著過年的鮮艷熱鬧,在裡面逛除了美麗的色彩還有好香好香的味道相隨~~
(↓ 精緻花卉區多姿多彩的風信子花海...)





(↓
精緻花卉區百合花海...)


逛花博除了花草植物外,每天有固定的表演也有不定期的表演...
要是想逛得有效率,就要上網站做功課看看今日展演....
而我都是比較隨興的逛,逛到想看的就看,
這邊貼上這個氣質美女是大佳園區的不定期表演的演奏者...



再來一個...

其實當天的主角是他...溫金龍的二胡演奏,兩個美女是他組的墨客樂團^^


 如果大家也被鬱金香花海(精緻花卉區的風信子、百合花海)吸引想去看,最好確認一下再去,
因為網頁上展期只到2月15日,可能花況還不錯,所以我2月17日去才看得到延後展期的鬱金香花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