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邊桌該出場了~


空了2年多的床邊桌,終於在去年的11月給買下...
但是買下並不是就等於馬上送到家,哈~
還是又等了3個多月,直到農曆年後終於來到我家囉!!
其實這一切,歸因於自己太龜毛ㄅ~

以前挑床邊桌受限於開關插座的高度,所以希望它總高不要高過60公分,
又要它不要太沉重的鄉村感...
床的顏色是洗白北美橡木,所以也希望它是洗白的...
還有..還有....
就是一副很挑剔的進行買桌任務~

儷卡逛逛的次數好像也不只一次,
反正有經過桃園附近就繞去逛逛~
他們家的傢俱都是桃花心木實木做的,質感都很好...
逛的時候都會想如果家裡的傢俱還沒買進的話應該會在那兒買不少ㄅ>//<
唉~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

儷卡的傢俱是代理英國廠牌Multay
雖然原廠網站家具式樣多樣,
但儷卡老闆偏愛較古典...例如獅腳,雕花較細緻的...
在展示空間有限下沒辦法太多款式可看...

我雖喜歡鄉村,喜歡古典,但都不屬於重口味的
那天看到下面這張床邊桌,就覺得蠻適合的,也就不再拘泥開關的高度問題
當時可能太中意它了...就要把這原木色的給載回家,
不過在那兒又多晃了一下,看到有一張洗白刷舊的小桌,
就順口問了老闆我的床邊桌可否也刷成那樣,
哈~結果是可以的,可是要等下一批進口...
那有啥問題,2年都在等了...沒在怕的啦!!

其實回家後,還有想到如果做成雙色的跟臥房的斗櫃也可搭,
桌面又可以保留原木漂亮的木紋(一直不捨這麼好的木紋被我蓋白漆了~~)
但儷卡老闆幫我詢問原廠後,以他們工廠沒這樣做過回絕了...
想起來那樣做應該也很美的說...
老闆呀!!你如果有看到這篇文,建議你試試這種雙色的,效果很突出的^^
就像你起初也強烈建議我不要刷白,但你看見實品卻覺得這樣也很美,
以後想要多進一些洗白刷舊的產品,是ㄅ~


( ↑圖片取自Multay UK website)


(↑這兩咖,初到我家...)


(↑原廠標籤,這樣一釘上去就好像整個高級起來^+++^)


(↑背面也不含糊,整個是桃花心木原木做得美美的...)



(↑↓細部刷舊部份...)





(↑↓細部刷舊部份...)





(↑↓抽屜檔,可防止不注意把整個抽屜給抽掉出來了...)




(↑另一邊床邊桌放置實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