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點上這盞燈,剛好就映到這幅書法上,中西融合起來還真有味道...


又買燈了~消費得這麼用力...經濟能粉快好起來??
接連幾篇文都是買...買...買...看來愛買的倫除非口袋空了才會停ㄅ~~
哦~錯!!忘了還能刷下企,口袋沒了也口以><"


上星期五晚上收到蕭荷傳來簡訊,要出清代理的西班牙品牌傢俱,全面5折...
讓我隔天真的又去報到了~~

除傢俱外還有少數傢飾也配合做5折折扣...
這盞立燈剛好展示在跟我家沙發同款同色2人椅旁
看它有點古典,復古不會太過華麗...跟我家沙發還蠻配的...
就這樣又跟著我回家了~~

在我家還真沒啥風格可言...
只要喜歡的都可以讓它們住進來^^
邊几是個很舊的小桌...從別人家淘汰而來...
給它用洛拉大花布做個新衣女生爽.gif



還有這碗公...
過年前回家看見家門口疊著一堆舊碗公
居然是節儉的媽要丟掉的...
唉呀~~可見它們是怎麼的不堪用了,才淪落到要被丟掉呀!!


不過沒關係~先撿了再說...老的東西有味道很多人想要呢!!
拿來當花器擺飾還不賴...
況且...它們還乘載著很多屬於我的小時回憶呀....







古早的琺瑯盤...應該是很面熟的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