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那天我收到了來自dai的禮物...
很高興...因為第一次有收到聖誕禮物的心情^^

白色鳥屋是dai家的888888踩點禮,不過在前幾天她家又有百萬踩點活動...
真是超人氣部落格興奮女.gif

dai是個細心的人,對於要送的禮都還用心的了解是否適合,
這個鳥屋也是她知道我有做蝶古巴特而特別從她收藏品中割愛,
想讓我當胚體在上面做拼貼~
不過它本身就是好看日雜風飾品
要下手改造它還真難喔>"<



跟著鳥屋來到我家的還有這紫色花兒,
我也把它擺到這小水桶,也不賴~~
真是謝謝dai的聖誕禮物女生爽.gif



另外這個禮物是來自鄉村女王Kelly...
70萬人次踩點禮~~
哎~哎~真素不好意思ㄋㄟ害羞女.gif
11月份時連續給它狠狠的踩下兩個人氣blog...
以至於最近看見其他同好家在辦踩點,我都只好默默地...用力的踩...呵~~

Kelly送的是她千里迢迢從土耳其Kas帶回來的~
橄欖小碟&魚蕾絲...





橄欖小碟圖案是立體的...我是捨不得裝醬油...
放在薰衣草旁裝不時掉下來的花,可以當聞香小碟興奮女.gif





小魚可當杯盤墊,就讓它跟我的杯墊們吊在bar檯旁standby了~



寶哥家400萬人次踩點禮
還請寶哥簽上大名呢!!哈~


Pei 踩點禮
好像也從同好家A了不少好禮ㄌㄟ~~

同好們辦踩點還是要有一定人氣玩起來才好玩刺激...
像我這邊沒啥人氣想辦也辦不起來...
不過我也想送啦!!
送~送~送~啥??就我的蝶古巴特手作好了...
凡是在我Blog出現過,還在我家的都可以送喔!!
詳情就等5萬人次逼近時再說ㄅ~哈~
好像還粉久粉久以後才會發生喔~女生推眼鏡.gif
如果覺得那些東東還有些些吸引力的同好,就稍微留意一下囉!!

(大家說:都還沒一半的人次就預告,會不會太沒誠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