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時收到兩樣東西...讓我心情大好^___^
不過卻是兩樣感受ㄋ...



就是寄了超過3個半月ㄉ漏網之魚...到了呀^^
經過漫長等待都想放棄哩...
這捲洛拉ㄉ印花布是透過我台灣下單然後寄到英國朋友住處,再寄回來滴...
洛拉真是奇怪ㄉ很~~
明明是同一張訂單ㄉ多樣物品...為何不收拾好再一起寄出ㄚ...|||
卻給人家分好幾次送到朋友家...
以致一時不察以為貨到齊就幫我寄出ㄌ><
結果就在寄出後幾天又收到這漏網之魚啦!!
這英國人做事真沒效率ㄋ~~
訂單中郵資包裝費固定都只收4.5英鎊ㄚ~卻能給人家分那ㄇ多次來送...><





本想這...慢~慢~歲月...應該已經讓布發霉ㄌ...
還好...只有打折ㄉ皺紋而已...還真是有撿到ㄉ感節啦...


另外收到ㄉ東西感覺就完全不同啦!!
真是...灰熊滴快速...
就是寶哥滴***愛戀古典鄉村會員卡***


話說寶哥ㄉBlog 可是真真正正滴寶庫喔~~
每天都要潛水給它看看...
ㄚ~不過就是懶咩~~一直沒動手加入會員啦~
上週六順道逛到竹北卡梅爾...
一進門發現有人在拍照耶~
那ㄍ人那ㄍ人有點面熟喔~~會不會是寶哥呀?
結帳時順口問老闆娘Lisa...Ya...就是啦...
寶哥就跟我們聊天啦... 說卡梅爾也要加入同好會哩...
快快加入會員...有好康喔~~哈哈~~
當然有寶哥滴稍加催促是有用滴...
我也用我能達到ㄉ快速...完成加入程序ㄌ~~
兩天後收到我ㄉ
***愛戀古典鄉村會員卡***

謝謝寶哥 & Chun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