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熱愛居家佈置ㄉ同好來說每個大節日都有一些主題可佈置ㄉ....
不過過中國年對熱愛鄉村&古典居家風格的人佈置上可能會有格格不入ㄅ><







不過來點簡單的...有點過年的fu也不差嚕...


在常瀏灠的居家佈置同好的網頁中...
看得出來很多人都熱愛十字繡...拼布...手繪...等等家飾的製作~
當然這些東西我也愛...
不過要花大把大把時間&耐力才行...
這樣實在不符我懶人習性><



不過以上那些兒不行,
總要有些東西來訓練一下耐性ㄅ....
ㄏ~ㄏ~於是我報名了書法班,
學習我們悠久歷史的藝術去~~
漢字在毛筆下還是能發揮那優美線條ㄉ.

看看那寫書法的人年紀都有一點...
我突然對它有興趣...是不是我也老ㄌ><...|||




在此適逢過年期間,老師們也是粉辛苦.
到處趕場寫春聯去.....
我是初學者當然只有在旁邊打雜嚕....







看看老師們雖然年紀有一點,氣質是不是都粉好ㄚ...^^
以上作品都出自老師們...
我ㄚ就是要學的人嚕...
希望這次能夠持續學習,
好有作品可以掛在家裡面炫耀炫耀...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